monica

尽管我们拥有不完美,然而因为有你们,我们一直在为彼此笨拙的改变。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正是因为互相包容而愈发深刻

在走上科学家一生梦想的诺贝尔领奖台上,Sheldon依次报出了朋友的名字,瞬间泪流满面😭,一个在情感迟钝的人,用自己的方式,简单直白的表达了爱。就像他说的,一个人的成就,离不开周围的人。一季季走来,看到了Sheldon的一次次蜕变,但依旧真诚。

他会为了Amy,打破自己,拿着戒指,直接求婚;因为Amy的焦虑,笨笨的唱着能抚平心的歌,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爱着她,幸好,Amy能了解。灵魂上的契合。Amy也为了Sheldon,越来越自信,可以越来越做自己!善良的人,选择都不会差。

Leonard 和 Penny,惊喜的有了宝宝,Sheldon自己也会有宝宝吧,在amy的“教化”下,都能想象到,他们住在一起养baby的搞笑场景。

剧结束了,在平行宇宙中的他们,一定很开心的生活着,有摩擦,有感动,但是却牢牢的聚合在一起。


愿我们的生活中也能遇到这样的朋友!遇到互补的爱情!


评论

热度(1)